蜜月旅行,蜜月北海道,蜜月旅遊,蜜月旅行社,北海道旅遊,北海道薰衣草,函館夜景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蜜月北海道 函館夜景 蜜月旅行 北海道薰衣草 蜜月旅遊 北海道旅遊
 


HOME > 關於我們

利百加蜜月旅行社旅遊以「美的概念」為前提設計,讓旅遊不單純只是旅遊。
從餐廳環境與住宿飯店選擇,不會事事向「錢」看,「氛圍與美」的邏輯才是優先考慮;因此每份企劃彷彿都是設計師量身之作。
我們努力蒐集每位貴賓的「旅行微笑」&「幸福笑顏」,當您於國外旅遊時更會發現我們為您準備的驚奇與用心!
某名建築師2012年參加利百加蜜月旅行社旅遊多達6次,更激勵利百加朝著超乎客人期望而努力。

復興航空(代號GE)-2012/12/26起以全新法國空​​中巴士A-330廣體客機飛行北海道。
利百加蜜月旅行社與復興航空合作商務艙限定,以全新飛機包裝予新人蜜月專用;商務艙數量有限,蜜月北海道首選。
由法國空中巴士公司所生產的A320/321/ 及A330系列,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機種,
並為全球最佳銷售的噴射客機家族,其優美的流線造型及靈活輕巧的操作性能,使它成為民航界的新寵兒。
‧全程七天行程里程數,只有632公里,是一份充滿「美與輕鬆」到不能在輕鬆的旅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