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旅行,蜜月北海道,蜜月旅遊,蜜月旅行社,北海道旅遊,北海道薰衣草,函館夜景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蜜月北海道 函館夜景 蜜月旅行 北海道薰衣草 蜜月旅遊 北海道旅遊
 


HOME > 蜜月旅行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蜜月旅行

一、周密的旅行計劃
即事先要製定時間、路線、膳宿的具體計劃和帶好導遊圖(書)、有關地圖及車、船時間表及必需的行裝( 衣衫、衛生用品等)。帶個小藥包外出旅遊要帶上一些常用藥,因為蜜月旅行難免會碰上一些意外情況,如果隨身帶上個小藥包,做到有備無患。

二、注意旅途安全
蜜月旅行有時會經過一些危險區域景點,如陡坡密林、懸崖蹊徑、急流深洞等,在這些危險區域,要盡量結伴而行,千萬不要獨自冒險前往。

三、講文明禮貌
任何時候、任何場合,對人都要有禮貌,事事謙遜忍讓,自覺遵守公共秩序。

四、愛護文物古蹟
蜜月旅行每到一地都應自覺愛護文物古蹟和景區的花草樹木,不任意在景區、古蹟上亂刻亂塗。

五、尊重當地的習俗
我國是一個多民族的國家,許多少數民族有不同的宗教信仰和習俗忌諱。俗話說:“入鄉隨俗”。在進入少數民族聚居區蜜月旅行時,要尊重他們的傳統習俗和生活中的禁忌,切不可忽視禮俗或由於行動上的不慎而傷害他們的民族自尊心。

六、注意衛生與健康
蜜月旅行在外,品嚐當地名菜、名點,無疑是一種“飲食文化”的享受,但一定要注意飲食飲水衛生,切忌暴飲暴食。

七、警惕上當受騙
目前社會上不存在著一小部分偷、詐、搶的壞人,因此,“萍水相逢”時,切忌輕易深交,勿洩“機密”,以防上當受騙造成自己經濟、賤物上的損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