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旅行,蜜月北海道,蜜月旅遊,蜜月旅行社,北海道旅遊,北海道薰衣草,函館夜景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蜜月北海道 函館夜景 蜜月旅行 北海道薰衣草 蜜月旅遊 北海道旅遊
 


HOME > 北海道薰衣草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北海道薰衣草

7、8月擁有的不只是黃色,還有那醉人的紫色和沁人的芳香——北海道薰衣草

夏季這里天亮得很早,你可以開著汽車靜靜地行駛,在晨曦中細看這個“東方普羅旺斯”。北海道薰衣草給人的第一個感覺就是開闊、舒適,安靜,行進在鄉間,路兩旁隨處可見主人精心種植的小盆栽。你會發現,這裡的道路雖不寬,卻無比干淨,遠處還有一幢幢別墅式建築,連帶一片翠綠的田野,一切似乎都掩映在墨綠、翠綠和蔥綠之中,讓人心曠神怡。

作為世界上第二大的薰衣草生產基地,此時的北海道迎來了最熱烈的花季。北海道薰衣草以富良野最多,而整個富良野地區又以富田農場的薰衣草開得最為熱烈。一下車,還未看到薰衣草,空氣裡吹來的陣陣花香已經在提示著你,接下來會有大片的薰衣草田闖入你的眼簾。經過數代經營者的細心維持,如今的農場頗有規模,分成五大花田:幸之花田、薰衣草田、花人之田、春之彩色花田和秋之彩色花田。前兩者是深淺交錯的紫色北海道薰衣草花田,後三個則是一片宛如彩色地毯的長形花圃。混雜了不同種類的花卉,陳設出意想不到的“花田拼布”效果。

除此之外,以壯闊田園風光著稱的美瑛之丘,雖不以北海道薰衣草見長,但其花品種類更勝一籌。如向日葵、非洲雛菊、金魚草、風信子等數不勝數。漫山遍野看不到盡頭的花海定叫人流連忘返,絕對是您賞花的必到之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