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旅行,蜜月北海道,蜜月旅遊,蜜月旅行社,北海道旅遊,北海道薰衣草,函館夜景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蜜月北海道 函館夜景 蜜月旅行 北海道薰衣草 蜜月旅遊 北海道旅遊
 


HOME > 北海道旅遊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北海道旅遊

夏季的北海道旅遊,不但風景秀麗,對於喜愛美食的人來說,也是品嚐“蝦兵蟹將”的好時期。北海道位於日本列島最北部,被稱為世界第三大漁場,海鮮當然很棒,是名副其實的“生猛”,價格也是相當誘人的便宜。據說因附近海域基本未受污染,因此這裡的海鮮相比他處更為鮮美,其中最負盛名的當屬王蟹、開花蟹、鯡魚、鮭魚、鱒魚等等,北海道旅遊尤以鯡魚最為可口,大致醃一醃,往炭火上一烤,醮點醬油,就可整條整條地飽食一頓了。吃海鮮時,小斟幾口北海道產的清酒,與親朋友好對飲,更是回味悠長。

品嚐完新鮮、美味的海鮮大餐,完美、精緻的北海道旅遊拉麵也會讓人垂涎欲滴。在日本,北海道拉麵有著足夠高的地位,被譽為“拉麵王國”。這裡的拉麵分為味增、鹽味、醬油等種類,味道各有千秋,讓人難以捨卻任何一種。如果你是拉麵愛好者,在這裡,你必能將北海道旅遊所有風味的拉麵都“一網打盡”,盡享舌尖上的美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