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旅行,蜜月北海道,蜜月旅遊,蜜月旅行社,北海道旅遊,北海道薰衣草,函館夜景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蜜月北海道 函館夜景 蜜月旅行 北海道薰衣草 蜜月旅遊 北海道旅遊
 


HOME > 蜜月北海道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蜜月北海道

想去蜜月北海道旅行的朋友們,你們知道去日本蜜月旅遊注意事項嗎?雖然日本是個旅遊熱門的國家,你們在欣賞北海道美景和特色文化的同時,也要注意旅行中有可能出現的問題。下面小編為去北海道蜜月旅行的人們整理了旅遊注意事項,以及北海道蜜月賞析,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哦!

  1、不要忘了脫鞋
在日本蜜月北海道,入鄉隨俗,無論是進入賓館的房間,還是到日本人的家裡做客,或是進會議室、辦公室,總之,只要是進屋就要換拖鞋,有時還要換兩遍拖鞋。換拖鞋的習俗在日本不容違犯。進屋前,千萬不要忘了脫鞋。

  2、出門千萬要帶傘
  出門要帶傘。日本是海洋性氣候,晴雨不定,帶上一把傘有備無患。蜜月北海道旅遊就帶折疊傘,但是,公幹、探親就最好帶長把紳士傘。因為在日本,多數商店門前,甚至私家住宅門旁,都有一個傘筐,把兒長的傘可以立在筐內,而折疊傘是不能放入傘筐中的。

  3、花錢不用給小費
日本和許多亞洲國家一樣,沒有給小費的習慣。因為大飯店、大餐廳的賬單之中,已加上了10 5%的服務費。蜜月北海道出租車如無特別的服務,也沒有給小費的必要。至於在美容院、理髮館、酒吧及夜總會等地消費,也都無需付小費。

  4、渴了就喝自來水
日本的自來水是可以直接飲用的。車站及大型公共場所都有自來水噴水口。大飯店、大餐廳都備有礦泉水供客人飲用。

  5、自帶手機沒法用
  蜜月北海道去日本不必帶手機。因制式不同,自帶手機在那兒根本沒法用。另外,日本的電壓為110伏特,(主要是兩腳扁插頭)所以,自帶的相機、錄像機等電池充電器如不是110-240伏特兼容的,也無法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