蜜月旅行,蜜月北海道,蜜月旅遊,蜜月旅行社,北海道旅遊,北海道薰衣草,函館夜景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蜜月北海道 函館夜景 蜜月旅行 北海道薰衣草 蜜月旅遊 北海道旅遊
 


HOME > 蜜月旅遊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蜜月旅遊

北半球的秋天永遠是暖色的世界,想看冷色調當然要往南邊走。所以想看9,10月份的綠,南半球的墨爾本是蜜月旅遊最好的選擇。墨爾本北邊的那些湖光山色是如此的浪漫的地方,它讓沒一對前來度蜜月旅遊的新婚夫婦們都流連忘返。

這裡涼爽的氣候,略帶歐洲風格的氣氛,當然還有那許多以前遺留下來的家庭蜜月旅遊旅館,膳宿公寓,小旅館和漂亮的別墅,都是讓前來蜜月旅遊的你們心動不已的理由。在戴爾斯福特湖(Lake Daylesford)及茱比利湖畔(Lake Jubilee)有許多精緻典雅的餐廳,足夠你和你的愛人在優美的湖光山色中享用美食,感受浪漫了。特別推薦的是Lake House酒店,它就坐落於戴爾斯福特湖(Lake Daylesford)湖畔,在平整的花園草坪上,設有豪華套房、著名餐廳、酒窖和各種度假休閒設施,如果你們蜜月旅遊不想出來,還可以選擇在房間裡的按摩服務,或者是兩個人徜徉在山谷中的礦物溫泉里,舒適地欣賞戴爾斯福特湖曼妙的湖景。